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蒙医医院组织召开三级公立中医(蒙医)医院召开绩效考核填报培训会

近日,阿拉善盟蒙医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三级公立医院中医(蒙医)医院绩效考核数据填报培训会,会议对《国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操作手册(2022修订版)》与《2022年度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问题答疑(第四版)》进行说明,并对上报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的66项指标逐一进行分析,就考核指标的内涵、参考值及统计方法进行了研究,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培训会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分析原因,从优从简提出解决方法细化工作方向和目标。

绩效考核是国家层面衡量医院医疗质量水平的标尺,下一步,医院将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切实履行公立三级中医(蒙医)医院绩效考核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补齐中医药(蒙医药)特色优势方面的短板,针对弱项、短板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三级公立中医(蒙医)医院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盟卫健委中蒙医科 供稿

2023年3月23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