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前谋划 及早部署 精准发力 落实到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要求和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各级卫生健康系统相继召开卫生健康领域重点建设项目工作部署会议,筹划部署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紧扣项目建设短板和突出问题,结合项目特点和建设实际,积极推进重点建设项目提质增效。

阿左旗卫生健康委对阿拉善左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保障区建设项目、阿拉善左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意见征求,组织专家组从建筑布局、使用功能、技术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调整措施和改进意见,为项目设计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完善提供了参考依据。

盟中心医院积极推进感染性疾病科综合楼建设项目及时复工,额济纳旗、高新区、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对各项重点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做到早部署、早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干在实处、争先进位,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谋好篇、开好局。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自治区、盟委、行署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对卫生健康领域重点建设项目的储备和已开工项目的跟踪督促,持续推进卫生健康领域重点建设项目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获得新成绩。


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科供稿)

2023年3月17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