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医”线 温暖“医”心--自治区副主席、阿拉善盟委书记代钦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副主席、阿拉善盟委书记代钦一行到阿拉善盟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令光陪同。

代钦与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支援呼和浩特市、额济纳旗、阿右旗的医务人员代表亲切交谈,对医护人员不畏艰险、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坚持奋战在医疗前线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目前科室医疗工作情况。他强调,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医务人员的工作任务、感染风险、身心压力急剧上升,面临严峻的挑战和考验,广大医务人员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守护好自身健康,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医疗救治工作。

在这关键时刻,全盟卫健系统广大医护人员将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发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不辞辛劳、主动应战、连续奋战,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积极的行动,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更好地为百姓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更坚实的健康保障,全力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阿盟卫生健康委健康宣传与科技教育科  供稿

2023年1月19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