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卫生健康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安全生产、卫生应急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月20日,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令光带队对盟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节前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了解问询等方式,对各单位安全保卫、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生物实验室、特殊设备、后勤保障、行车安全和应急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应对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曾令光主任在检查时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体系,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要突出抓好重点环节安全防范和隐患整治,结合工作实际,节前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研究解决。统筹好新冠感染病例救治和日常诊疗服务,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细化医疗服务措施,扎实做好卫生应急、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急诊、急救绿色通道畅通。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到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应急处置及时到位。


阿盟卫生健康委 供稿

2023年1月2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