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互联互动社区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服务群众的主人翁意识,1月17日,盟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联合互联互动社区南环街道办满都拉社区开展新春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带着慰问金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慰问活动中,大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增强生活的信心,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此次党日活动是落实互联互动社区民生工程项目“幸福环”的重要举措,机关党支部认领社区困难群众1户2人,并从2022年开始持续帮扶,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盟卫健委机关党支部  供稿

2023年1月1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