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卫健委举办盟直机关企事业单位 公共卫生监督员、网格员、志愿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导全盟各旗区、各部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实落细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大节庆活动期间应急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公共卫生健督员、网格员、志愿者疫情防控指导作用,9月7日,盟卫健委举办了盟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卫生监督员、网格员、志愿者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盟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盟卫健委副主任李新远同志做专题授课,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深入解读了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三版)总体思路、框架、修订的主要内容及我盟现行疫情防控政策,对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技术指南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要求,盟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卫生健督员、网格员、志愿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做好人员健康促进与教育,全力协助所在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服务全盟疫情防控大局。


盟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与卫生应急科  供稿

2022年9月7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