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包联挂点单位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落实盟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包联挂点工作的要求,6月7日,盟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宾德力雅同志带队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包联挂点苏木镇--宗别立镇开展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文明实践所建设的基本情况,阵地作用发挥情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拓展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精心指导。

调研组强调,盟卫生健康委作为挂点联系单位,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新时代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具体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充分整合资源力量,全力推动全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结合卫生健康行业优势,整合人员队伍、阵地资源、项目活动,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的积极作用,推进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及时有效对接。结合宗别立镇实际精心策划特色实践项目,打造特色实践品牌,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努力形成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有示范的活动品牌,共同推动宗别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深入拓展、取得实效。


                                                                                                                                            阿盟卫生健康委党建办 供稿

                                                                                                                                                          2022年6月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