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中心医院积极安排部署“便民设施不便民”专项整治行动

2月22日下午,盟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行动工作推进会暨“便民设施不便民”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动员会议,对开展“便民设施不便民”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方面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便民设施不便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专项整治任务目标,转变服务理念;三是要结合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集中力量解决医疗服务便民措施中为民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从解决医院实际问题提前谋划,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切实解决为民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淡薄、便民设施不便民等问题为重点,聚焦十项服务,建账明责,开展全面整治、一抓到底、追踪见效。

 


 

 

                   阿盟卫生健康委法规与综合监督科

                           (王亚军) 供稿

                            2021年2月23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