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测试活动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2月3日上午,盟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宪法宣传周”宪法学习及知识测试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重温《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宪法专题知识测试。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及学习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全面掌握程度,形成大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为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构建法治阿拉善奠定良好理论基础。

 

                 阿盟卫生健康委法监科 供稿

                      2021年12月3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