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协会工作不掉队--阿拉善盟计生协组织学习中国计生协贯彻落实中央《决定》会议精神和全国计生协改革会议精神

自我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拉善盟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全盟各级计生协积极发挥群团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手段,动员协会工作者、志愿者深入嘎查(社区)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全员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管控、流调摸底排查、民生服务保障等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在当好防“疫”宣传员、战“疫”信息员、“疫”期服务员,助力全盟疫情防控同时,盟计生协按照自治区计生协要求,组织各旗(区)计生协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学习传达中国计生协贯彻落实中央《决定》会议精神和全国计生协改革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级计生协把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中央《决定》的精神实质,重点领会中央《决定》对坚持计划生育、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的新要求。

下一步,盟计生协将加快推进盟、旗两级计生协改革方案的出台,着力破解制约计生协发展的难点问题做好改革经验总结和推广,加强计生协组织能力建设,切实把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阿盟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科 供稿

                    2021年11月9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