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对盟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3月23日-24日,盟卫生健康委扫黑办对盟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推进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督导组结合盟卫生健康系统认领的两个方面的问题,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形式对各单位进行了督导,主要查看各单位安排部署、学习传达、行业乱象治理、整改台账、资料整理等方面内容。经查,盟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均能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行业乱象整治,进一步推进建立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机制。

 


                                                                     阿盟卫生健康委扫黑办(白鸽) 供稿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