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团委慰问阿拉善盟中心医院一线工作人员

2月22日下午,盟团委副书记阿荣塔娜、许蒙慰问组一行,到阿拉善盟中心医院向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为防控工作人员送来了泡面、酸奶、面包等物资。

   盟团委副书记阿荣塔娜表示,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坚守工作岗位,驰援湖北医疗队员们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阿拉善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是我们青年工作者学习的榜样授予阿拉善盟中心医院团委“青年突击队”旗帜。  

阿拉善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宾德力雅对盟团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团委在盟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青年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各个医疗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医院将继续加强团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先锋工作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盟人民健康提供保障,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