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总有一些爱心人士的暖心举动为医务人员们带来感动,让他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收获一份爱心。

2月18日,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额济纳分公司经理刘成代表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疾控中心捐赠84消毒液2箱(8瓶)、酒精3箱(60瓶)、洗衣液2箱(20瓶)。

2月18日下午,额济纳旗诚诚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文艺、周慧玲一家为人民医院和蒙医医院的医护人员送来了慰问品(八宝粥20件、牛奶6件、酸奶6件、橘子2筐)。

2月19日四川省内蒙古商会阿拉善盟分会再次为额济纳旗人民医院捐赠防护用品,包括防护面屏29个、医用红外额温仪2个、KN95 防护口罩210个,共计价值6000元。

2月20日,宁夏函予商贸有限公司为人民医院捐赠防护服15件,价值2500元,切实用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暖心助力疫情防控。

2月20日下午,田紫桔酿皮大师王瑞为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送来30份可口的自制酿皮。

雪中送炭暖人心,齐心协力战疫情。群众为工作人员送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传递温暖和力量,充分体现了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使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