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对雅布赖工业集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为切实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按照阿右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阿右旗卫健委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监管责任,精准施策,尽快安排部署。2月21日,安排组织旗疾控中心科教人员对雅布赖镇防控人员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

2月22日,卫健委组织旗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到阿右旗雅布赖镇卫生院进行防控工作督查指导,积极对接雅布赖镇疫情防控负责人,就企业返岗复工人员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卫健委指导组提出,复工复产企业要全力引导分批返岗,对返岗人员将实行三类隔离方式开展管理和防控,对江苏、河南等疫情较重地区的返岗人员必须严格采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卫生院医护人员要积极配合协助雅布赖镇和各企业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

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旗卫健委向卫生院送去防护服、酒精、体温计等防护物品。并印制《预防新冠肺炎小贴士》和《企业做好新冠肺炎防护攻略》宣传单,科学引导广大返岗复工人员规范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