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额济纳旗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患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2月15日下午,额济纳旗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120急救车转运、预检分诊筛查发热筛查门诊接诊、留观隔离等阶段。从 120 急救车转运一名患者到达医院开始患者经预检分诊处筛查、登记,进入发热筛查门诊就诊再到相关科室进行检查,最后在观察室隔离观察。通过此次演练大大提高了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演练过程中,各科室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顺畅、处置得当,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

最后,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勇军对演练过程进行点评,本次演练流程合理,总体效果较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进一步改进完善强调医务人员应严格落实院内制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工作流程,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确保应对及时、处置规范,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