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组织学习贯彻国家自治区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10月22日下午,盟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第十八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主要精神,再次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盟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性,进一步强化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政治意志,以取得专项斗争全胜的战果来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行业清源”目标,扎实做好“六建”工作,确保卫生健康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黄筱煜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