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

10月22日下午,盟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第十八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文件,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盟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卫生健康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高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等重点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推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盟委行署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黄筱煜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