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蒙医药传承交流 促进蒙医药继承与发展

—阿拉善盟蒙医药学会召开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和学术交流会暨第七届“伊希巴拉珠尔”杯蒙医药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10 月 22 日上午,阿拉善盟蒙医药学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和学术交流会暨第七届“伊希巴拉珠尔”杯蒙医药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在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召开。会议由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阿拉善盟科学技术协会、阿拉善盟蒙医药学会主办,阿拉善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阿拉善左旗超格图呼热蒙医卫生院、阿拉善左旗温都尔勒图中心卫生院、阿拉善左旗巴润别立中心卫生院、阿拉善左旗额尔克哈什哈卫生院承办。本次开幕式到会理事 79 名,蒙医药学术讲座专家 8 名、蒙医药学术交流专家学者 6 名、最美基层蒙医医师 4 名,参加知识竞赛的蒙医药工作者 32 名,同时有来自全盟蒙医药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共计 120 余人。

“伊希巴拉珠尔”杯蒙医药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已举办六届,活动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学术讲座、知识竞赛、学术交流等多样化的方式,以提高蒙医药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水平,围绕蒙医药等发展重点方向,推动相关成果转化和落地。阿拉善盟蒙医药学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我盟蒙医药特色优势,积极助力健康阿拉善建设,为我盟蒙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姜鑫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